时至暮雪是归期

新东方进修留学狗

关于张佳乐


三周目差不多了,关于张佳乐,这是个很多人喜欢的角色,当然还有什么爱的深沉便成黑的……于是,想来说说自己对乐乐的理解
初看全职,各种原因导致我看到一千章最右直接跳到了结局,对于乐乐,说实话,印象不深,更多的是基友口中的双花,呆萌,炸毛受,幸运E,万年第二……但后来身边有了一个很可爱的乐乐,于是去把有乐乐的部分拉出来看了二周目。重新看了这个被我当做全职调节气氛用的角色。
乐乐是不是幸运E我没看出来,但多次的亚军确实放在那,但我依旧认为乐乐是个如同叶修和韩文清一样的选手。
张佳乐的实力无可置疑,百花缭乱,百花在他带领下的辉煌,繁花血景,百花式掩护。这就是他实力的佐证。
乐乐确实有些人性孩子气,孙哲平的意外让他不适应,多次亚军让他迷茫,于是他任性的退役了。不久后的回归,他放弃了百花,去了霸图,目的明确——冠军。这是所有职业选手的追求。
乐乐选择了霸图,百花粉的反应书中描写很细致,因为他的百花缭乱,因为人们已经把张佳乐与百花绑定了,他们应该在一起,这是观众的认知。但是,一个选手,无论什么,最大的愿望是夺冠,永远都是。于是乐乐走的坚决。
可对于百花,他的感情和多年的责任,让他无法释怀,作为曾经的队长,他一直在自责,在犹豫,直到最后一次繁花血景,老搭档让他坚定了信念。
而且,其实我觉得乐乐跟霸图那几个挺合适的,有严谨,有欢脱,而且,他们都有一个信念,不到最后不放弃,最后一滴血也不能放弃。一如既往。
在我眼里,张佳乐是个有坚定信心,很无畏的人。
关于信念,关于责任,关于必胜的心。

我坚信,霸图会再次站上巅峰。我坚信,张佳乐会捧起冠军奖杯!

评论

热度(2)